自由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快捷登录

查看: 624|回复: 2

[小编探店] 包头一吃二涮三烤美味最全的地方,居然就藏在这里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1-1 14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,请登录后查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640.jpeg

肥禾羊 Fei he yang

包头肥禾羊历史文化

肥禾羊始创于二零一五年,自创立初期到现在一直秉承着用心做好肉让客户吃的放心家人安心。从选材到制作精心打造天下第一美味。
肥禾羊倡导健康养生新生活,用心制作每一道工序,用心选每一份食材用心接待每一位顾客。

我们在羊肉的制作上独创一新在配置上营养合理,搭配,选料新鲜,力争做到,人无我有人有我新。以口味征服客户,品质赢得信赖服务至上,各项都高标准高要求,这些是我们的立业之本,是我们的立兴之本,是我们的兴业之石,是我们的抢野之路。天下羊肉哪家强,肥禾羊是您首选之地,肉好才不蘸料。二零一八十月一日,我们在包头起航。吃羊肉就吃肥禾羊。

文末有福利

640.jpeg

天气一转凉,
又到了名正言顺可以吃火锅的季节,
一入冬的包头,大风最是无情。
广东人说,秋风起,吃腊味。
在包头,北风透,当然就该吃涮肉啦。
640.jpeg
天寒地冻的,要有火,
通红木炭的闪亮,是厚积薄发的光;
要有肉,齿颊留香的鲜嫩,是生活的念想;
要有酒,啤酒白酒的畅爽,是注入体内的燃。
一锅景泰蓝涮肉,能让你一秒入戏老包头的故事。

那今天小编将带您品尝我们老包头
最为正宗、时尚的景泰蓝“火锅羊脊骨”。
有些同学肯定要问了“火锅羊脊骨”是什么?
先待小编买个关子跟我来~~
640.jpeg
ABOUT HISTORY
时尚的肥禾羊
环景

640.gif
进店然要从环境说起了一进门小编就被店内现代化的装修所吸引,不同于其他火锅店的复古风,让人有一种青春洋溢的感觉。
ABOUT HISTORY

健康的肥禾羊
食材

640.jpeg
当!当!当!当!看看我发现了什么!!!这不就是盆栽嘛~NO,NO,NO,仔细看这是蔬菜,我们上桌吃的都是这种蔬菜,绝对的无公害无农药的绿色蔬菜哦~~~
ABOUT HISTORY

正宗的肥禾羊
火锅

640.jpeg
640.gif
说到铜锅涮羊肉,这可就讲究了,导热快又保温,此外加上景泰蓝的装饰,同时满足美感和口感,可不就是贵族般的享受么。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是双层呢?别急往下看~~
640.jpeg
双层至尊大揭秘,没想到吧~~冬天了,涮羊肉和羊脊骨更配哦!!帝王都不曾有过的享受~~
640.jpeg
宫廷,贵族里食用火锅是怎么样的,当然是选用最好的食材。比如这家涮肉的水,全是矿泉水。好的汤底也不一定要靠浓墨重彩的香料,这朴实无华却甘甜十分的水同样能带出肉的鲜味。当然好水配好肉,来先看看这鲜切的羊肉,据说这可是手切达茂羔羊肉。
640.jpeg
我们的网红要来了,小姐姐你这一身锡盟苏尼特羊肉装,看的我口水直流,可否让小生尝尝呢?我该从那片肉开始.......
640.jpeg
不管了反正那一片肉都别想逃过小编的嘴,快把本宫的蘸料端上来毕竟咱“宫里”的礼数比较多。涮肉好吃,麻酱功不可没,这家的麻酱稠稠的,偷尝了一口纯纯的,浓郁的芝麻香幼滑的口感,还特别鲜香,据说里面老板特别添加了30多种料来调味,用心了~在简单加入辣椒油,葱花,香菜后这基本的蘸料就调好了。
640.jpeg
640.jpeg
在涮过之后,汤头仍然清爽无血水,可见羊肉品级挺高。这肉有嚼劲的同时不失嫩度,也就是好嚼烂,再次佐证了羊肉的幼嫩,同时还是有淡淡的羊鲜味,一点不膻。提早把菌菇类的涮菜放进去,让它们慢慢的吸收涮肉精华也是很重要滴。
640.jpeg
羊脊骨有"补钙之王"的美誉。羊蝎子经过长时间的煮,有利于促进钙的吸收,达到补钙的功效。咬一口又香又嫩,可以尝试一下把香菇煮进去,那叫一个痛快。
640.jpeg
来这家店小编特别推荐一下这家的涮鱼片,这一片片薄厚均匀,入口鲜嫩,吃起来贼过瘾。
ABOUT HISTORY
美味的肥禾羊
烧烤

640.gif 640.gif
若有一种食物让你看一眼就咽口水的非羊肉串莫属了,孜然的香味与羊肉相得益彰肥瘦相间的羊肉串被炙烤的黄滋滋的,当那块肥冲破焦嫩外皮被牙齿咬爆的一瞬间,孜然的味道和羊肉的香味宠溺着口腔瞬间被这一刻的满足所侵占。
640.gif
当然本店的鸡肉串也是力推哦!真是嫩到心里,让你吃完一串还想三串的冲动。
ABOUT HISTORY
地道的肥禾羊
早点


640.jpeg
很多火锅店是没有早点的,但是这家就是一个字“全”,老板给我来二两稍美,一份烧饼,带我教各位小主一个来此店必须学会的特色吃法。
640.gif 640.gif

美味教你吃


来来同学们看黑板,建议大家可以把刚出炉的烧饼,夹着肉串吃。外脆里香,芝麻香和肉香的完美融合。学会了记得请我来肥禾羊吃饭啊!!


640.gif

福利一
3~4人餐原价148砍到88.先到先得
640.png
福利二
640.jpeg

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发表于 2018-11-11 07:47:07 自由发APP发布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倒在楼主的西装裤下
「真诚赞赏,手留余香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8 Comsenz Inc.

QQ|Archiver|小黑屋|自由发 ( 蒙ICP备09003890号-1 )

GMT+8, 2018-12-17 02:36 , Processed in 0.181089 second(s), 25 queries .